神盾鑽石級去汙鍍膜出清組(7瓶) 是在森森購物找到的,有打折扣比其他購物商城便宜,

想選有知名度的網站,也比較安全安心

又快又有鑒賞期,所以也不怕會買錯,

結帳使用了折價卷買 神盾鑽石級去汙鍍膜出清組(7瓶),又更便宜了

好物 神盾鑽石級去汙鍍膜出清組(7瓶) 對於喜歡購物的上班族來說,真是方便又省事的好管道,可和好友分享好東西

見到 神盾鑽石級去汙鍍膜出清組(7瓶) 在森森購物網站上好喜歡在比較問問好友後,又看網路達人的秘技分享介紹!

激買 神盾鑽石級去汙鍍膜出清組(7瓶) 在森森購物網上,不時常有卷優惠匯入帳戶又有折價購物金,算下來又比比價網更便宜又很安全,並且動動手指好方便好購買,



神盾鑽石級去汙鍍膜出清組(7瓶)





點這裡買最便宜







台灣製造,品質保證。
運用二氧化鈦微粒粉末,能拋除玻璃及烤漆表面的髒污、油膜、水漬、斑點。
氟系樹脂能有效披覆疏水性、抗污垢膜層,讓玻璃、烤漆多一層防護膜, 清潔、拋光、鍍膜一次完成。








最近 神盾鑽石級去汙鍍膜出清組(7瓶) 又有好康的,

心得文開箱.試用 神盾鑽石級去汙鍍膜出清組(7瓶) .最便宜.分享文 神盾鑽石級去汙鍍膜出清組(7瓶),

在查詢比較了一番之後,及各位網路達人的分享,覺得風評很好,在森森購物網上購買商品,很實惠又有折價購物金,也可以讓人很安全,並且盡情的shopping。



最後終於選擇森森 神盾鑽石級去汙鍍膜出清組(7瓶) 好物, 真的不用再撥時間特地跑到別處買了,下 單後會自動送上門,

點這裡買最便宜

















▲ 圖/真愛久久KISS99

文/午夜說書人 芙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?

「喵嗚-」懷中的貓咪一進電梯之後就一直不安份地亂叫。

「咦,你有養貓啊?」住我隔壁的阿姨問道。

「昨天才剛領養回來。」我對阿姨淡淡一笑。

「喵嗚-」貓咪又叫了一聲。

「怎麼啦?麻醉藥還沒退嗎?」我輕輕地安撫牠,想說可能是剛動完手術,牠體內的麻醉成份還沒完全退去,所以才在這邊哀哀叫。

「大概是因為這裡面有股怪味吧?貓狗的鼻子都很靈。」阿姨隔著我提包側面的網布逗弄了下貓,又問我:「你沒聞到嗎?」

我搖搖頭,笑說:「可能是因為我鼻塞吧。」

阿姨的手在臉前扇了扇,開始向我抱怨起來:「早上出門的時候就聞到這個味道,怎麼晚上下班回來之後味道反而越來越重?」

「我晚點下樓倒垃圾的時候,再順便跟管理員講一聲好了。」

「早就講了!」阿姨又再強調一次:「我早上上班的時候就跟他講了!結果到現在都還沒處理!」

在我們談話之際,電梯從B3停車場上升到1F大廳。電梯門一開,三、四位下班的住戶同時湧進來,大家都皺起眉頭或捂起口鼻,似乎也受不了電梯裡的臭味。

同時,阿姨眼尖,一眼就瞥到管理員,扯著嗓子喊道:「喂,早上就請你找電梯公司來檢查,怎麼到現在都還沒處理啊?」

管理員苦著一張臉,跑到電梯門口說道:「有啊,他們十點多就來看了。都說很正常、沒問題啊。」

「怎麼可能?」阿姨一臉不信。

還好其他住戶沒在趕時間,離樓層鈕最近的鄰居也很有耐心地按住開門鈕,等管理員把話說完。

「真的啦,他們檢查的很仔細耶!連天花板都掀開維修孔,拿手機在上面照半天。就是什麼都沒看到啊。」管理員邊說邊按了電梯外頭的向下鈕,低聲碎碎唸道:「唉,那個阿弟怎麼到現在都還沒來啊?都幾點了...」

我這才想到,這個時候早就過了管理員換班時間,他現在應該是要下班、騎車回家了。

「唉那你再想想辦法吧,臭死了。」阿姨捏住鼻子說道。

「好啦好啦。」管理員跟我們揮手。

就在這個時候,一位男住戶急忙在電梯關門前衝進電梯。

「嗶--」電梯發出超載的警示音。

所有人都感到詫異,因為電梯裡很明顯還沒滿啊。

站在電梯門前的男住戶很尷尬地摸了摸頭,只好又走出電梯,轉身對我們說:「你們先上樓吧。」

「謝謝。」離樓層鈕最近的鄰居按下關門鈕,電梯緩緩上升。

站我前面那位愛漂亮的小女孩,照側面的鏡子照到一半突然尖叫一聲,縮到她媽媽的懷裡。

「怎麼啦?」她媽媽問道。

「有...有鬼...」小女孩顫抖地說,害怕的像是隨時會哭出來的樣子。

「亂講!」她媽媽罵道:「小孩子不要亂講話!哪來的鬼!」

「是真的!祂在瞪我!」小女孩指著側面的鏡子。

所有人都下意識地往那面鏡子看,但鏡子裡除了我們這些住戶以外,根本就看不出什麼異狀。

「你看錯了啦。」她媽媽說。

接著電梯在三樓停下,電梯一開,這位太太就牽著小女孩走出電梯:「走吧。」

「可是祂是...」小女孩才沒說幾個字,就被關起門的電梯給遮蔽了。

電梯繼續緩緩上升。

眼前每個人臉上都寫著剛下班的疲憊,小女孩的話很快就被大家拋在腦後。

除了我以外。

... 繼續閱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熱門文章搶先看!獵奇的怪趣味都在這裡唷









引用自森森購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v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